儿童补充鱼油远离快餐可促进脑发育

出自Baby

跳转到: 导航, 搜索

所在位置首页 > 营养饮食 > 儿童补充鱼油远离快餐可促进脑发育


  宝宝在不同时期有不同的生理需求,所以建议妈妈也要根据不同的阶段来调整宝宝的喂养习惯

Image:准备怀孕.jpg
准备怀孕
Image:孕期与产前.png
孕期与产前
Image:出生与分娩.png
出生与分娩
Image:婴儿期.png
婴儿期(0-1岁)
Image:幼儿期.png
幼儿期(1-3岁)
Image:学龄前.png
学龄前(3-6岁)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国伦敦皇家学院的研究人员日前对一些年龄在8到13岁之间、体重增超重的儿童进行了一项研究,在研究中他们让这些孩子多摄入鱼油补充胶囊,同时告诉他们尽量少吃垃圾食品或其他快餐,结果显示,不少孩子在研究结束后大脑发育明显增强,对他们的大脑进行的扫描还显示,一些孩子在三个月的参与研究期间大脑的发育程度竟然是之前三年的总和。这一结果就连研究人员自己都感到惊讶。

  研究人员称,上述儿童除了大脑发育明显加快之外,在其他方面也显示出非凡的进步,例如阅读能力、注意力集中程度、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记忆力等。

  鱼油的成份中以有益人体的未饱合脂肪酸为主,主要是从鱼类和樱草花子油中获得的。研究人员表示,这一结果也显示了垃圾食品对儿童的精神和身体健康产生的作用是害大于益。首席研究人员巴桑特·普瑞教授表示,上述研究结果“令人震惊”


相关栏目生长发育 启蒙早教 健康呵护 消费指南 宝宝家园

用户留言:
目前暂无留言
发布留言 所有留言
Google
 
个人工具